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聊城仲裁委为全市金融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5/17

——金融仲裁中心召开贷款、担保常见法律风险座谈会


    2017年5月17日上午由聊城仲裁委员会、聊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主办,聊城仲裁委员会金融仲裁中心承办的贷款、担保常见法律风险防范座谈会,在聊城市会议接待中心顺利召开。


(聊城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张东旺)

    座谈会邀请了聊城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张东旺律师为全市19家商业银行、70家地方金融机构及市县两级金融办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就关于贷款、担保法律风险防范、实务技巧,以及仲裁制度的优势做了精彩、细致的讲解,与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座谈会效果显著。

    聊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任凯副主任出席了座谈会并在致辞中强调了全市的金融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各商业银行、金融机构正视当前金融工作中的困难和现状,增强法律意识,善用法律手段解决金融工作遇到的困难。
    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武声主持并为座谈会总结:张东旺律师对贷款、担保业务中经常出现的法律风险和防范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以及金融行业涉及到的相关法律条文和案例让金融机构感觉受益匪浅,当前全市企业生产经营融资困难、贷款逾期以及担保圈风险暴露,金融机构要主动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为全市金融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聊城仲裁委员会的专题宣传片,并送发了最新编纂的《仲裁法规选编》、金融仲裁中心宣传册等材料,使金融机构的参会人员对聊城仲裁的发展及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