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聊城仲裁委、市住建局举办“纠纷解决策略之房地产开发企业VS实际施工人”法律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由聊城仲裁委员会、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聊城市房地产协会协办的“纠纷解决策略之房地产开发企业VS实际施工人”法律讲座在聊城市会议接待中心一号会议厅举行。聊城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建华、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济哲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建华首先对本次法律讲座进行了致辞,他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能力,提高企业法律维权及风险防范意识及切实帮助企业运用法律手段预防化解常见法律问题,特举办本次法律讲座。
      李济哲在讲话中表示,聊城仲裁委作为解决经济纠纷的法定平台,为打造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各开发企业要重视仲裁的作用,认识到仲裁在解决纠纷中的优势,积极选择仲裁作为争议解决方式、处理经济纠纷。


       随后的讲座中,李强律师就关于土地使用权取得的风险及规避、关于房地产建造阶段的法律风险规避、房地产销售阶段的法律风险及应对措施、物业管理有关的法律风险等问题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