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城红色物业集结号”进社区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5/10

   2021年5月9日,由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聊城仲裁委员会、聊城综合广播联合举办的“水城红色物业集结号”第一场进社区服务活动在振华购物中心广场举行。聊城仲裁办主任张建华及闫光涛等4名仲裁员参加活动。

    仲裁办主任张建华在致词中说:聊城仲裁委作为本次活动的助力机关,以“红色物业,服务群众”为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为服务理念,积极参与“走进社区、走入小区”活动,通过宣传普及《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知识及相关政策,倡导物业企业与业主的良性沟通,工作生活中遇到纠纷可通过仲裁法律服务途径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

   本次服务活动,宗旨是为提升居民整体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层次、展现聊城文明新貌,提高居民和谐人居环境的参与意识,提高业主对物业服务常识和遇到疑难问题可通过仲裁途径解决的知晓度。活动中,群众在物业管理方面遇到的占用消防通道、私自乱搭乱建、水、电、气、医疗等问题,物业服务企业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并由多部门联动,现场为群众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服务效果。(仲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