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仲裁微电影《选择》正式上映

发布时间:2017/8/1



仲裁微电影——《选择》   请点击下面链接观看:

https://v.qq.com/x/page/v0532p5t8ma.html


2017年8月1日,由聊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聊城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聊城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山东好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聊城中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制作的聊城仲裁故事剧系列——微电影《选择》正式上映。

这是聊城仲裁委在拍摄了全国首部仲裁微电影《仲裁秘书》之后拍摄的第二部仲裁微电影。《选择》是以真实的聊城仲裁委案例为蓝本改编而成的。主角是一位东北大姐,因聊城的购货商欠其两万余元而多次奔波东北聊城两地,几经讨要无果后,经仲裁调解第二天就拿到欠款,满意返程。该剧的拍摄,展现了“仲裁调解的和谐”及“诚信聊城人”的风采。

聊城市法制办、聊城仲裁办等单位拍摄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微电影,此举是为了让全市人民在微电影中感受到了和谐、诚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市人民文明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2017年8月1日,该片将在聊城电视台、东昌府区电视台、腾讯视频等媒体播出,敬请收看。

(转载此微电影,可复制以下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v0532p5t8ma.html)